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Wednesday, May 14, 2008 @ 9:18 PM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擦肩而过 / 李圣杰

我的心长了一根刺,每当你靠近的时候,它总是刺向我的心,却不是你。
当一个人做错了事的时候,他苦苦哀求你原谅他,
口是说原谅了,但总是有些事情会让你不安。
要我每天假装开心,抱歉,我真的无能为力。
你不会累,但我爱你爱到好累。
我很想放弃,真得很想放弃,这是习惯,还是爱?

只想变的坚强强到能够去忘,无所谓悲伤只要学会抵抗,原来爱情这么伤。

明天是阿文的大日子咯!
生日快乐! 我的文文 \(=^O^=)/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咯!
这个星期日可能去海边玩,希望去得成噜,因为我真的好想什么都不想的玩个够!
哈哈哈。。

电视的声音吵到我写blog的灵感都跑完了 >< 有灵感再继续!

我真得不能接受我的电话diam diam的。。
会觉得好孤单,我是一个容易觉得孤单的女人。(吐)
刚才朋友打来聊天,唱了一首歌给我听(其实不只一首)
“爱上一个爱睡觉(不回家)的人,等待一扇不开启的门。。。。”
笑到我见牙不见眼。
或许你会觉得不好笑,可是当你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真的超爆笑!

爱情真的很复杂,感情也不例外。
你爱我还是他~~”陶吉吉的歌。
我爱你还是他?那他爱我吗?那你也不爱我了吗?

我對你的愛 在世上難買
要是錯過 我也無能為力
失去你 失去爱 世界不再完美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