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Friday, May 23, 2008 @ 7:24 PM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狠心对谁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男人女人 /
许茹芸、阿穆隆

学院生活开始了,学习走向自己的路吧!
真的很懒用脑想东西._.
我的宝贝电话正式宣布死亡。
要储蓄钱买电话了。
买什么电话好?
W960 ? K810 ? 钱钱钱钱~钱不够用~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