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uesday, May 13, 2008 @ 10:33 PM
你问我最讨厌什么人?
我暂时的答案是-----我讨厌那种不回信/迟回信/回信短短的人。
很dulan的咯,加上我的电话又坏坏地,很bik chik咯。(相等于dulan的意思)
弄到我都没什么心情写blog了,
很烦啊!搞什么鬼哦,脑袋好像装了很多东西酱,快要爆炸!
朋友感情出现问题,都不知道要怎样开解她。
我只能说:时间能冲淡一切。你没失过恋,你也应该长大了,坚强点。
我知道要忘记一个人是很难,可是你没试过,那里可能知道不行?
人为的,知道什么是人为吗?就是你自己可以做到的事。
没有什么事是不行的。
失恋不是永远的,总有一天你的新恋情会悄悄到来。

明天再继续吧~

我很想去海边玩,
大玩特玩!
晚安了 ~

DIGI的线很有问题!
很够x咯!讲电话不到一分钟就自动断线!
本小姐生气了!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