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Friday, May 16, 2008 @ 1:28 PM
昨晚去了Timesquare Neway唱k,
庆祝阿文的生日,好玩的啦~哈哈。
po几张照照给你们看先,不是拍了很多照照,
因为那儿‘阳光’不足,哈哈。。

在厕所里。

文文许愿咯!
总共有九个人去,加埋我四个女的。
那三个女的有个group名-S.H.E!
还有还有-doremi。哈哈。


切蛋糕~他应该玩得很开心吧。。呵呵。



拍了很多次,这张算最正常了,哈哈。我的拍摄技术没问题,
只是他一直动来动去,笑鼠了。

和不熟悉的朋友唱k,最‘噪忌’的就是点到一些自己会唱但别人不会唱的歌。
我昨天就是这样,点了一些只有自己会唱的歌,
不懂是我自己太in还是他们太out。哈哈。开玩笑的。
所以到最后我都没点歌,给他们点完,会唱的我就跟着唱,
不好意思的是,他们点的歌我都会唱,哈哈哈哈(骄傲的狂笑中)

我们从大概九点唱到午夜一点多,
我竟然忘了拿礼物给阿文,到最后他上来我家拿礼物。
他就好咯,一次收到我的三份礼物(怎么那么多?!)
Extreme 帽子-是去年买的,到现在才有机会给他,都快发霉了,哈哈。
The Face Shop洗脸霜-今年的礼物,他超爱美的!
一块钱纸币-不懂算不算礼物?无意间找到的,上面有它的生日号码-4440515(赶快去买字)

不懂星期日还有没有去海边?呵呵。
等下去学车,就这样咯!^-^

[编辑]
刚才去Bangi学车,上山,parking,3 point turn和on the road。
热到我的汗都流光光了,马来西亚的天气又更‘热’一层楼。
我第一次在highway飞到一百。我都吓到= =
下个星期二就要考车了(祈祷中)

毁坏的沙雕如何重来,有裂痕的爱怎么重盖,
只是一切 结束太快,你说你无法释怀。
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我们的爱 差异一直存在,
热情不在,你的笑容勉强不来。

心不由己。对我好是因为这是你的本性还是你的心意?
我的心去了哪?在你这还是那?我不清楚,不清楚。

刚看了《原来爱上贼》大结局,
觉得它最后的独白很有意思,
“你没看见不代表它不存在,世上是没绝对的。”
(大意)
没错,你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你也不会知道一个人的心在想什么。
如果我问你,你会相信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东西,还是会选择相信一个人的品性?

现在说永远,已经太了。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