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uesday, May 13, 2008 @ 1:44 PM
我家的鱼鱼又去世了一条。

这几天都睡不好,天天都睡到十一点(其实我还可以睡到更迟,给妈咪骂醒)\(өωө)/
半夜都会发梦,你问我发什么梦?---噩梦。
第一天梦到他会背叛我,
第二天梦到他不认我这个女友,
第三天梦到他说分开。
我的天,不知道是不是这几个星期发生了太多事。
多到跑进我的梦里面去。
我不要再发这种梦了。


现实x梦境
傻傻分不清楚。


*

现在我找到了新工作----量地官。
在家量到爆(也就是闷到爆)
一直上ebay.com.my看衣服,我没试过网上购物,不知道会不会被骗。
我昨晚爽爽的就去bid了一件衣服,RM55
不懂bid了不给钱他会不会gik死?

*

二十六号就要开始新的学院生活了,拉曼学院。
setapak那区,我听说是个“黑区”。
也就是大街大巷光明正大抢你包包那种。
很恐怖对不对?我也觉得怕怕的。人家可是一个弱质女流。
要去买几个防狼器了,其实也不用买,家里有hairspray就行了。
陌生人一靠近我就喷喷喷!
哈哈哈!
准备去学院的东西还蛮多的,
新生活,新“装备”
包包要新,铅笔盒要新,雨伞要新,衣服裤子也要买多几套。
开支多到爆!
midvalley好像要新开一间“女人我最大”,
不知道它是卖什么的?
得空去看看它要不要请partime.
我去做~哈哈。

*

昨天在中国报雪隆版看到这篇文章,《爱情与尊严》
爱情与尊严,你会选哪一个?
让我觉得很有意思的一段句子是:
强求维持一份已经不平等或让你断送尊严的感情,一厢情愿的付出,只是在自我摧残,又何谈幸福?除非你有自虐狂症。

如果给我选的话坦白说,我会选择爱情。
(我就知道你会说我傻!)
我就是这样,一旦爱上了,就会奋不顾身的爱,
爱到浑身是伤还是爱着,爱到全身无力还是爱着。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让你丧失尊严;践踏你的尊严后他才肯回心转意,那不是真心。

算算看,和我交往过的男生十个手指可以算完(算多还是少?)
在中学时代,人称puppy love,当然也有真爱的。
像我,拍拍下都一年咯(虽然中间发生过很多事)
很多人都说,我们还那么年轻,难道你可以保证以后几十年你都可以一直对着这个男的?
-我只能说,我不能保证以后,至少我能保证现在。
也有很多人说,你还有大把青春,怕没人要meh!
-我不怕没人要,我只害怕那一瞬间的孤单。

好像转移话题了,不好意思,转回来!

如果你男友在你背后做些背叛你的事,你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还是和他摊牌?
如果你男友和你说分手,你会大方的接受,还是苦苦哀求他不要分开?

苦苦求来的爱情是脆弱和不堪一击,是经不起考验的。
当他不爱你了,在他心中连对你的尊重也没了,只有可怜,可怜你这个痴痴不放的女人,他的可怜相等于践踏你的尊严。

每次我失去一段恋情的时候,总会哭得稀里哗啦。
可是时间久了,该过去的总会过去。
我现在相信一句话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强求也不会是你的。

女人啊,要记得,在爱情里永远做个有尊严的女人,
因为任何值得男人欣赏和爱的女人,首先都是值得尊敬的女人,也是懂得自尊自爱的女人。

无论你多爱一个人都应该由个底线,一旦越过那条底线,该好好考虑这段感情适合继续下去吗?

所以,爱情和尊严,你会如何做选择?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