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hursday, May 15, 2008 @ 12:33 PM
首先,再一次祝我们的文文生日快乐!哈哈。


这张照照是我唯一保留的照照,因为之前nokia6630给人偷了,说起都伤心。
这张照照是2006年拍的,看背景都知道,这里是金河的M记。
哈哈。今晚可能去唱k,做么什么都是可能罢了?我要确定答案!><

又问我最讨厌什么人?
我有新的答案----乱乱认人家是干哥哥/干妹妹的人。
点解?因为我就是不爽这些人。
认亲认戚,恶心死了,想到都想吐!
拜托,干哥哥/干妹妹只是一个借口好吗?
借口!就是能给你们一个借口对你们所谓的干哥哥/干妹妹“好”!
耍暧昧!!有够x的。
还小啊?干哥哥?干妹妹?还是小孩子meh?!
(最近脾气有点火爆,请多多包涵)
以上言论只属本人的意见,如有不爽,敬请原谅。

介绍这两首remix版本的歌给你们:
4 minutes - Madonna feat Timberlake .
break the ice - Britney Spears .

remix 版本更好听哟!

今天所有东西的反应都变得好慢,反应慢,超慢的,
还是我太心急了?
oh my god ~
心跳得好快~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