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hursday, June 26, 2008 @ 9:33 PM
很开心很开心。

第一件事情:
我终于搞掂我第一份assignment!
Hubungan Etnik.
可是还有四份assignments还没做= =
加油!

第二件事情:
刚才去kuchai lama的一间文具店bind我的assignment的时候,
那个老板娘称赞我!

老板娘:那个是你妈妈吗?(当我要付钱的时候突然问我)
我:对丫。
老板娘:你不像你妈妈hor,脸比较大。
我:嗯咯,我的脸很宽(我以为她要踩我= =||)
老板娘:你应该是像你的爸爸。
我:是咯是咯。
(重头戏来了X))
老板娘: 你的声音很好听叻,很响亮(她的声音也超好听!她一得空就会唱老歌)
我:哈?是meh?哈哈。。thank you.(开心到飞起来。哈哈)
老板娘:真的,虽然你的脸很宽不过样子还蛮cute的,笑容很好~
(我真的一直对她微笑,哈哈。妈咪一边听一边笑。)
我:谢谢。哈哈。

她还以为我是form3生。
我真的有那么年轻?!哈哈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再去bong chen这间店xD
(在Kuchai新店Maybank的隔壁)

第三件事情:
看看看!
我的新电话豹纹look。
自己粘的哦~
漂不漂亮~?








cute leh?
哈哈。它是毛毛的哦。很好摸~哈哈。

第四件事情:
明天要做工!!

宝贝宝贝~快来快来~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