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Friday, June 06, 2008 @ 10:44 AM
部落格-
是我唯一能发泄自己情绪的管道。

每天带着虚伪的笑容真得很

这自己天真得很不开心,情绪有问题?
还是 思想开始转变
觉得很累了,尤其是 :)
笑得很累 ,不想笑了 。

是不是真的是本身的问题?
性格变了?

无论我多么努力。我都无法忘记 。
请你消失吧 。
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我就能够释怀了。

好想自我 放纵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