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unday, June 15, 2008 @ 6:40 PM
怎么我那么没记性?
(你一定是吃太多味精啦!)


**


生病了生病了。又又又又生病了。
伤风咳嗽喉咙痛。怎么那么得空又来拜访我啊?
还来我身体借宿几天?._.
(滚~滚出去~)

神丫~救救我吧~


**


今天是父亲节~
父亲节快乐!
原本是和爷爷一起吃顿饭的。
但,爷爷对我们说:不!
所以自己吃自己吧~


**


来不及见你的botak头,
来不及和你说声最后的再见,
来不及给你最后的祝福,
来不及给你最后的拥抱,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



我淹没在你的爱。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