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hursday, June 19, 2008 @ 2:45 PM
照片照片运输-ing ~

这几张是我今天在学校拍的 :)


我新买的狗狗,是不是很够cute ?


OXford Dictionary with ....bear ?
xD
朋友的吊饰~


我的摄影技术是不是很好?
啊哈哈。。。自夸。

今天上三个小时的课而已。
英文journal writing - Happiest Moment in my life .
妈咪在外面等我三个小时~
谢谢妈咪~X)


**


昨晚的post .
叔叔的cigar shop开张。
去那边看看和吃自由餐~
好多有钱人哦,还有还有,记者!
听说中国报的记者有来@@







一个花篮要很贵!


我的叔叔~应酬-ing


Sabor de Fabrica.
在damansara那。


叔叔兼boss.
哈哈。
他的职业是卖保险的X)
样子是不是很年轻?




**


别让爱飞走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