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aturday, June 07, 2008 @ 10:50 PM
我放工回来了~
超-级-无-敌-累-

你一定觉得我很差劲,挨不了苦啊~
哈哈啊。。
九点多到midvalley等开工,然后被派到G楼的fair做。
蛮不错的。我买的东西很容易吸引小孩子,
所以面对的大多数都是小孩。
aunty带你们去看金鱼~哈哈。
很好笑咯,我们有卖作弄人的玩具,
electric shock...
很好笑,每个人玩我们的display都get shock.
样子超爆笑的!XD
今天自己一个人吃lunch咯,可怜。
吃sushiking。(那么有钱?!打工罢了wor?!)
我才吃八块钱而已,冷静。
然后看panda出来跳舞,好可爱!
认识了我老板的弟弟,也就是和我一起看店的''supervisor''。
哈哈。。蛮好人的。他会变一点点的魔术。
专拿来骗女生的@@
隔壁摊是present4them,认识了两个姐姐,
一个是中国人~
哈哈。

**

看了那么多人,我才发现,原来每个人的思想都很不同。
有复杂的,阴险的,单纯的,简单的。
不同,不同。
你永远不会清楚的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

肌肉酸痛了,明天同样时间,同样地点见!
晚安~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