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uesday, June 17, 2008 @ 9:17 PM
只要你相信就一定存在。


**


很多人都说我很像 / 以为我是马来moi.
甚至当我在摆档口做生意的时候,会有些aunty以为我是马来moi.
“ini berapa ?”
这位aunty是华人。
“em,十九块九”
“噢!you are chinese?”
“。。。。 (无言)”

我不是马来moi!
澄清~!

既然我皮肤那么黑,来来大家来做mask.
今天去K4顺便买的。
GARNIER LIGHT WHITENING INFUSION TISSUE MASK.

WHITENING .
佩玲说这很有效,一用既白~
(是不是真doh?)

来试验一下是不是真的有效先X)




before .
(身上那件Tee是boo的:P)

第一个步骤:打开包装(白痴!谁不会啊?!)

*
**
***
第二个步骤:洗干净美美的脸。
****
*****
******
第三个步骤:把面膜敷在美美的脸。
******
*****
****
敷脸-ing(等十至十五分钟)
***
**
*
好了!

*

*

*


ta-daaa!
各位观众~有没有变白?
哈哈。



(原来xiaobibu有吸烟的!)
nonono.非烟也,那是candy XD


THIS IS NOT A TOY CIGARETTE.
LOVECIGA CANDY X)
RM4.90 selling in Midvalley :P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