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Friday, June 13, 2008 @ 4:44 PM
明天你就要走了。
很想问你你要去哪里,可是你都不告诉我。
去那里三个月,三个月---不短不长的时间,
你一定要平安回来。
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弄得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像以前那样了。
你生气我了吗?

嗯。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说过,如果你离开了,我可能会哭。
不是可能。是一定吧。

人总是得长大的。或许三个月后,你回来了,
我会变得和你一样成熟,我期待那天的到来。
答应我,别忘记我。至少在你心里,我还是你的朋友。
那就足够了。
我会想你的。


**


是不是有种很伤心的感觉?

朋友 x 情人


你会作出怎样的选择?


**


刚收到你的信息,说你和你的前女友复合了,
我应该是要替你高兴才对。

好好珍惜她吧。
我知道你会很爱她,很爱很爱她。

再见了。我的朋友。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