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hursday, July 31, 2008 @ 10:56 PM
听我妹妹说Sentosa昨天发生了一起意外,
有个换灯管的Uncle在Blok E换着灯管,
却不幸的失足摔了下来,失血过多,不幸的过世了。
其实他可以救回的,他有被救起五分钟,某个老师叫学生打给puchong的政府医院,
从Puchong来Kuchai Lama需要很长的时间,至少要二十分钟,
为什么那个老师不叫学生打去Taman Desa的医院呢?
最后那位Uncle等不到ambulance来就断气了。
或许我不知道事实的经过,我也只是听我妹妹说而已。
但是,我真的觉得校方有必要负责,那位Uncle是事发过后一个多小时才被人发现的,
难道Blok E真的没人经过?保安人员不是应该巡逻的吗?
难道没有保安人员定时巡逻?
看来学校的保安制度真的是要改进了。
Rest In Peace


**


今天傍晚到小学接小妹回家,
她今天当了学校举行的韵律操比赛的工作人员,
小妹今年都五年级了,过多一年多就说要毕业离开母校了,
时间流逝的真快。
看到很多不同学校的学生来参加韵律操比赛,
想当年我也可是参加过韵律操的哦~
虽然我不是什么expert,但是也是拿过奖牌的。
哈哈,自豪中。
好像参加了两三年就没参加了,妈咪一直希望小妹可以参加韵律操,
可是我小妹却对韵律操没兴趣,她只喜欢画画,扯铃之类的。
看到那些小朋友在那享受着跳舞,
也让我想起了我以前学跳舞的时候。
每个星期都要去Bukit Bintang的一间学校练习,
到现在我都生疏了,骨头都硬掉了,哈哈。
真的不认老也不行!xD


**


明天又要去打拼了!
加油加油加油!


农历七月要来临咯,
在这里叮嘱各位出门要多小心,
少点出夜街。

晚安~

ps.刚才吃晚餐的时候妈咪讲了很多她小时候关于“那些东西”的故事给我听。很怕叻!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