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aturday, July 26, 2008 @ 1:12 PM
一段感情的结束
只是人生里的一个挫折
而不是幸福的结束


这几天都没工作,很忙=\
哈哈,其实并不是。
今晚要去YinHuei家BBQ咯~
Bufday Party :D
明天应该是和宝贝去吃buffet.
期待~

昨天去了Midvalley买生日礼物。
也扫了四件Tee;)
有机会/有钱再去扫过。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我坐上驾驶座位,
我就会有一股莫名的恐惧感,
好像即将会发生什么事,
这就是所谓的心理上恐惧吗?
以前学车的时候都不会有的,
只是最近一要驾车的时候,这股莫名的恐惧,
都会弄到我不想驾车._.

今早妹妹吵我起床,为的就是要我载她去工作。
老实告诉你们,只是我拿到车牌第一次驾车。
差不多一个多月没驾车。
我驾到脚发抖叻,真得很奇怪。
对驾车产生恐惧感了?
糟糕。
(千万别说我失败,因为我不是blekkk)

黑眼圈深了很多,该去做mask了。
拜咯~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