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uesday, August 19, 2008 @ 3:32 PM
17/08/08
小洁纪念日。
还记得我家有养两只兔子吗?
其中一只兔子,小洁不幸在这天去世了。T.T
超难过的。毕竟养了它也有一年多。
那天放工回家就发现小洁有点不妥,它全身没力的躺在那边,
奄奄一息,它的脚好像受伤了,我不知所措。
到了第二天早上,它撑不住了。
妈咪把小洁的尸体埋在婆婆家那。
我哭到。。。
:(

收拾心情后,就去做工。
工还是的做,生活还是得过。
宝贝说得对: 动物始终会鼠掉的。
我得接受。

**

别说些不开心的东西了~
今天烫了个卷卷头去做工,
穿了我的新jacket,新短裤。
做工去~


我很喜欢这张照照(超自恋的说)0(^-^)o
最近很爱烫卷卷头,也不懂做么 @@


眼睛很肿!
妈咪:谁叫你哭那么多?>3<

每每开完档后都跑去厕所。
而且还是趁Midvalley的厕所没人的时候拍照。
哈哈。

注意到了吗?
我的电话壳。
哈哈。


很自恋叻,我也这么觉得。xD


那是什么?屎~
(我的手掌有颗痣,有谁可以帮我算算命?)

今天遇到了前所未有超级爆笑的客人,
我不知道他是从什么国家来,他有和我说那个国家的名字,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哪里,我的geografi很差,我知道._.
他来看我档口的东西,然后竟然跟我和我的partner说笑了起来,
他的动作超爆笑!
我看整排档口的人都听到我们的笑声,真pai seh XD
哈。

马来西亚李宗伟只摘下银牌!
令我超级dissapointed :[

**
18/08/08

一发零发零发
很好意头的一天。

学校的事情没什么好说。
宝贝第一次来学校接我放学,因为我今天上课到七点,
他怕我被抓,真窝心X)
然后去了Kuchai Lama得KFC吃吃,
我发觉我们真的很爱KFC :D

还有就是听说我某个朋友要注册结婚了,
真替他开心!哈哈.
何时轮到我?
妈咪对宝贝说: 我看你要储蓄不懂多少钱才可以娶这位小姐.
(我对结婚典礼真的很挑剔,不不不,是憧憬才对。)
我要拥有一件自己的婚纱,一个有很多层的蛋糕,而且是要真的那种,或许我可以和宝贝去旅行结婚等等等等。
我看宝贝没有几十千都不用娶我:\
哈哈,说笑的。

**

我的狗狗又剪了新发型。
夹了一对蓝色的蝴蝶结发夹在它耳朵上。


它很喜欢在厨房“解决”。

接下来是我自编自导的短剧:


宝贝在玩电话wor.


咦?怎么hero睡在宝贝的腿上?
那是我的!
>3<


hero :你干嘛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啊?
bibu:那是我的宝贝叻,你不可以睡在他得腿!


hero:你宝贝的腿真的好舒服哦,我偏要睡。
(你看看它的眼神)
bibu: 晕~~~~

哈哈。 hero真的好可爱~
是叻?:)

**

Final exam的timetable出笼了。
救命~

ps . 我的长发是真的!绝对不是extension!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