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Friday, August 29, 2008 @ 4:14 PM
等下我得独自一个人照顾。。。一,二,三。。。(计算中)
六个小孩,小表弟和小表妹 = = ||
我得当一个晚上的保姆,
祝福我吧!
由于他们几个没人照顾的关系,就丢来我家,
刚巧阿姨约了妈咪去Putrajaya看烟花,
所以就拜托我留在家中看小孩。

神啊!请赐我无限的力量!

To 宝贝 :
如果我等下晕倒了,请你替我人工呼吸 o(>-<)o


**


多两天就是国庆日咯~
怎么一点气氛都没有呢?
三十号和三十一号我都得在Midvalley度过。
不懂有没有double叻?哈哈,
希望有。


**


这几天都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太阳不照到屁股都不起来,
什么嘛,睡觉乃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呵呵
下个星期拉曼考试日要开跑咯!

祝我们一帆风顺!哈哈

\ (^ c ^.)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