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Monday, August 25, 2008 @ 10:46 AM

有时候,诚实也是一种残忍

十五个月的爱,仿佛在一起了十五年,
有点夸张地感觉,呵呵,爱情就是会那样令人盲目。

**

做工四部曲 :

连续做了四天的工,累到好像做了什么劳工一样。
不过想到就快出粮,就开心满满 o(^-^)o

Day 1

这四天都有下雨哦,
在midvalley冷到发抖呢。
所以Jacket是不能少地。 X)


做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我超想去看戏! X(

Day 2

这件衣服是在MNG买的,买了蛮久的。
才穿了不懂第几次 = =



记忆最近变得很衰弱。
根本完全忘记今天发生过什么东西。

Day 3

23/8/08
Hon Kit 的大日子哦!
对不起啦,做工忙到忘了信息你生日快乐.
呵呵,抱歉抱歉.

绑了个辫子头做工,
我真的要去剪发了,顶不顺我前面那又厚又长的留海。
>.<

Day 4

没有拍到照,今天状况不是很好,
差点就迟到做工,我的妈。
今天是奥运闭幕典礼哦!
奥运那么快就结束了,
时间过的可真快哪。
期待四年后的伦敦奥运!
四年后我应该是二十二岁吧。
二十二岁?!
啊!!! 老了 /-\

十八岁bok bok chui.
我的样子真得那么年轻?(是太太太年轻)
被无数人说过我不像是十八岁,
被人说成样子像是国中生是好事还是坏事?
在我form 3 的那一年,就被我某个朋友的朋友说我像是小学三年级 = =||
前几天,有个uncle就以为我是十五岁(而且还是“给你顶多是十五岁”)
有没有搞错?
还有人以为我妹妹是我姐姐 =_= |||
有的更夸张,竟然不相信我在读着拉曼学院!
“har? 你读着大学?不是呱,我以为你在读着中学叻!”
可能是因为我太矮的关系,我要变高!

**

你们有没有看过《白雪公主》 和 《美女与野兽》的另类版?
超爆笑的!


啊哈哈哈哈。。。

(狂笑中)

.........

ps : 终于买了一架新的电视~Sony Lcd TV.
没有电视的日子真的是辛苦到。。。。 好像就快世界末日那样!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