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hursday, August 07, 2008 @ 9:39 PM
今天去了金河和Timesquare.
我的妈呀,真的是超就没去那了!
超多可爱的衣服!
只可惜我的资金不怎么够:(
只买了这一点东东。
不过也是满足的啦!XD


3件T,一张毛毛草莓贴纸,拿来贴电话壳的哟:P
猪猪零钱包,还有Hello Kitty喷雾瓶。
那个是loose cheek powder,前几天买的~


Don't make me shoot you,Coca cola Tee,还有不懂什么字。
哈哈。
猜下多少钱?
一件才RM10!哈哈。


猪猪零钱包在KISS买的,才RM 4.90~
strawberry sticker RM9.90


这个真的是超卡哇伊neh!
RM4.90 ONLY !
我把我前几天在The Face Shop的face mist倒下去。
超爱它~
:D


CanMake Loose cheek powder
RM 32.
盒子就已经是很吸引了~
它也带点闪闪的金粉哦,擦上去脸上超可爱的!

顺便一提~
The Face Shop 的Aqua Water Drop Pack也是很好用哦!
它是一个mask霜,可以擦过夜哦~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脸是水水的~
超舒服~:)

花絮:
看中了一对RM45.90的包鞋。
也看中了很多衣服!
我的妈呀!
钱钱钱钱~
MONEY MONEY
DUIT DUIT DUIT
LUI LUI LUI.

BEI NGO QIN. NG GOI. XDD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