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 1:19 PM
31/8/08

国庆日特备!

虽然国庆日已经过去了,还是要补回一句 :国庆日快乐啦!

今年的国庆日好像蛮冷清的哦,大概是因为今年我没去bukit bintang倒数的关系啦。
也没见到有人将国旗挂在汽车上,是怎么回事了呢?

虽然是国庆,可是我还是得去工作!T.T
和平常一样,两姐妹一起搭KTM去上班,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的乘客比平时来得少,至少不用你挤我推。

到了Midvalley,还是一样,以懒散的速度开档,
也没什么事情发生,生意还是和平常一样,
“叉烧”(指来揾吉的人)还是那样的多,无奈。


这个口水巾不是我的 = =
不知是哪个baby不小心跌在我的档口旁边,
到最后还是没人来认领。
就唯有把它丢掉咯。


慈祥的蜘蛛妈咪~

哈哈,
还是那句,国庆日没什么特别!
你们呢?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