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 2:07 PM
“人在做,天在看!”

考试过了,假期来了。
三个星期的假期,我该好好的度过:)

终于帮我宝贝blog换了个新衣,
每次想要换都换不成。

在网上购买的mascara终于来到我家:D
他们的服务真得好快,我上个星期五才bank in钱,
星期一就拿到了,
另外一个更快,星期日bank in钱,昨天就拿到了。


左边:在ebay买的Majolica Majorca,Lash Gorgeous Wings
暂时还没用,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P

右边:在购物网站买得,Up Daliya,不懂什么牌子,我只知道是Made In China,
哈哈。看到它包装那么可爱,好像斑点狗酱,就买它,才RM16。

最近好像网购购到傻了,没钱哪小姐,该停止了!
看到那些那么可爱的东西,弄到手痒痒,真得很想把它们全都买下!

加上这个月没什么工作,下个月自己吃自己咯。

刚才有个美容公司的小姐打来,问我可不可以今天开工,
去kepong Jusco做roadshow.
Kepong,哪里来的?听过也好像去过,可是没印象。
所以拒绝了,RM100一天哪T.T
希望她下次会再打来,最好是在近一点的地方。
拜托拜托,祈求中。

宝贝他不喜欢我工作,
他很想我辞掉我现在的那份工。
原因?不清楚:S
他也说他会给我零用钱,
可是我不想用他的钱,
我想靠自己。
看到自己做工得来的薪水很有成就感,
对不对不?哈哈。

祝大家Happy Holiday ;D


编辑

刚帮妈咪腌制鱼,
我喜欢吃鱼,可是不喜欢会游来游去的鱼,
因为我觉得它们很恐怖,好像会吃人。


这条应该是“石斑鱼”。


恐怖吧?
原来鱼有舌头的~
今晚就把你给jiao掉,ngek ngek.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