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 5:43 PM
现在很得空下,又不知道要blog什么东西,
就来说下我的睫毛膏收藏系列吧~
我化妆最注重的就是睫毛的部分,
所以睫毛膏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滴~
回想一下,我第一次上睫毛膏好像是在初中三那一年,
第一支睫毛膏是Watson买的,忘了是什么牌子,
然后就不断更新睫毛膏。
以下就是我的收藏品,哈哈。


真的买了不少哦(左起第四支支是我妹的)

现在就来介绍我的宝贝们~
我觉得好用的我就介绍给你们:D

MAJOLICA MAJORCA
120%纤长睫毛膏


这支是妈咪去年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在日本超红的,价钱也是蛮贵,RM80.
网购就会比较便宜。
这支睫毛膏真的是超级好用,
它的刷头也很特别,是一个梳子型得刷头,
一刷你的睫毛就有明显的效果哦!
超防水,防油,防泪,我试过有一次没卸装就去冲凉,
它不但没有脱落,而且还不会导致熊猫眼~^^
超爱这支睫毛膏~大力推荐!

接下来~
Heroine Make Kiss Me
豪华浓密睫毛膏


这是最近才买的,RM47
这个是浓密型的,它还有一种是纤长型的,
蛮不错用,真的是有达到效果,
它还有点中药的味道,可能它含有天然植物性保湿成分的关系吧,
它的包装盒也是很可爱哦~才吸引到我去买,哈哈。
它也是超防泪,防水,防油脂滴哦,价格也中等。
值得买来试试:)


这三支是Maybelline Volume Express三代
左边起Volume Express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

第一代已经没出了哦,第二和第三代还可以在市场找到它们的踪影。
这是Maybelline睫毛膏系列里我觉得最好用的。
它们不但价格便宜,效果也是一级棒的~
价格好像是RM32,大概是这样得价格吧。
说明是volume express,当然是以浓密为第一效果咯!
刷上去没睫毛都变有睫毛~哈哈,有点夸张。
如果美眉们觉得买贵贵的睫毛膏会浪费钱,我建议你们买这个~


再来再来~
Estee Lauder Projectionist
High Definition Volume Mascara

这是我大姑从香港买回来给我的,价格我就不清楚了,
这个睫毛膏也是浓密型,也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个睫毛膏,
本来这支用完了想买多一支的,可是它的价格好像要破百哦,
加上想试试别的睫毛膏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觉得它好用的地方是很快干,刷上去不用等太久就干掉了,
就比较容易夹翘。


最后最后,
Maybelline Unstoppable第一代和第二代。


是不是觉得我很爱买齐“代代同堂”?
哈哈,Maybelline的睫毛膏价格中等,也不错用。
这系列的睫毛膏很适合初级者使用哦~
第二代的刷头更是细得非常适合刷下睫毛!
你会觉得越刷就越长,越刷越长,长长长~stop都stop不到。
哈哈,只是它颜色不够黑,也就是不够浓密,毕竟它是纤长型的。
还有就是它不怎么防水,用温水就可以卸妆咯~
价格和Maybelline Volume Express差不多,RM30以下。
推荐给初学者:]

昨天在ebay购了这个睫毛膏,
Majolica Majorca的夜境幻宴公主黑色羽絨濃密睫毛膏。
RM48.价格还okay.
希望不错用。


买睫毛膏买到疯狂了,看中了HR牌子的豹纹包装的睫毛膏,
马来西亚好像找不到的哦,上网找了很久,有得网购,可是价格不斐哪,
RM117.50 T.T

继续寻找我的宝贝睫毛膏~
啊,以上言论只属个人意见:P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