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 12:03 PM
昨天盲宗宗就和佩玲看了这套恐怖片,Halloween
本来打算看MamaMia的,可是时间不ngam,
就随便选了这套戏来看,
一进到电影院,很冷叻!
加上没多少人看,使气氛更加怕怕~


这套片子讲述一个十岁的小孩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就在他十岁的万圣节里杀了无数的人,然后被送进疗养院,十七年之后,他长得非常高大,逃出了疗养院,为了就是要找到他的妹妹,如果谁阻止他,他们就会一个一个的死在他的刀下。。。。。

很恐怖咯!:S
我们两个傻婆又冷又怕的,就快精神崩溃!哈哈。
这套片的主角一句台词都没有,样子也没露过出来,
因为他整天都带着一个面具,就算他把面具拿下,他的披头散发也把他的样子给遮住,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么水。
经过我上网找资料,才知道他是他:

Tyler Mane.

这套戏很不错看下,又恐怖又有点凄凉,
啊对了,万圣节好像快到了哦,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十月三十一日是万圣节._.
加上我做工的档口也有卖这些恐怖面具,好像有一个面具和主角戴着那个很相似叻!
.___________.

看完戏就去Jusco走走,然后就去吃Sushi King,
佩玲请吃哦~~~~哈哈,她应该是被电影吓到神志不清XD









还有还有,我买了豹纹bra~~
超可爱的!
一set的哦,它的panties很sexy咯。哈哈。
佩玲一直怂恿我买,这件bra可是我买过最贵的咯。



然后去FOS看到这条Pinko豹纹小短裤!
超爱它!
XDD


号外号外:
昨天搭ktm回到Bandar Tasik Selatan Lrt 站,
发现那里人山人海,我以为那些人是等巴士回kampung的,
原来不是,而是lrt坏了。
全部乘客被逼下火车,等巴士或者其他交通工具来载他们。
我也不例外,等爹地来载。


一辆rapid KL来了,全部人一窝蜂的涌过去,
那种情景超恐怖~
人推人的,幸好没发生人踏人事件!:S


**

今天是二十五号,一年又四个月咯~

:DD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