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 6:52 PM
终于终于来到了考试的最后第二科,
Introduction to Advertising,
我对这科抱着没希望的希望,因为这科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消化。

看着手表,十二点五十分,我应该有足够的时间到学校。
一点二十五分,我刚踏进Putra得Lrt,心想:糟了,不会又要迟到了吧?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就快两点了,怎么办?!
一点四十五分,刚到Wangsa Maju站,飞奔的到巴士站,
当然在这么紧急的状况下还搭巴士meh?!
可是好衰不衰,竟然没有德士!?!
加上有另一班男子和一个男子也是在等德士,
当然不好意思和他们抢德士咯,
幸好有一位帅哥让德士给我,要不然真的不用考试咯。

跑丫跑,两点了,oh my god,
以最快的速度跑去考场。
最后在两点零六分抵达。
而且还是最后一位进考场的学生,
真丢脸._.

翻开考卷,有四题essay题,
竟然只有两题会做,kanasai.
考试的时间是两点到四点,
在最后的半个小时是不允许学生早出考场的,
所以我得在三点半之前做完,
眼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的往门口走去,
我的手开始颤抖!
你们知道的咯,看到朋友那么快做完一定会紧张。

三点二十分,做完了!松了一口气。

希望不会“肥佬”。


今早趁有时间就帮兔子剪指甲,
怎知道抱它回笼子的时候竟然发我脾气,
刮我的手,两条红色的,
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玩自残叻。
真倒霉。



明天是中秋节咯。
各位有什么特别节目呢?

预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编辑

刚和妈咪出门的时候,一进到电梯,
里面有一个印度男人和一个女人(应该是马来婆)
男的就站在左边角落,女的就站在右边靠近电梯门口那。
我和妈咪进到去之后,我就站在右边的角落,
也没留意那一男一女,
出了电梯,妈咪告诉我说那印度男人是变态佬,
我说你又懂?
妈咪不肯告诉我原因,她只是叫我以后搭电梯要很小心。
到最后,妈咪终于说出了真相。
原来刚才一进电梯的时候,妈咪看见那印度人“露宝”。
先先她看见那女的表情好像有点奇怪,
怎知道一注意那男的就看见那男的“弟弟”竟然跑了出来。
恶心到。。。
由于我在电梯里一直按电话就没注意到那男的,
竟然还站在他隔壁。
我的天。
过后妈咪就向保安投诉:
妈咪:tadi ada satu lelaki,indian,di dalam lift sana,dia angkat dia punya ''itu'' keluar .
banyak jahat orhh,itu malay perempuan sangat takut orhhh.

对,dia angkat dia punya ''itu'' keluar.

所以,各位小姐们,一定要警惕。
尤其是要防范这些变态佬。

怕怕~~~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