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 5:51 PM
这几天都睡得不是很好,几乎每天都发噩梦,
真得很折磨。

昨晚睡不着,突然很多回忆一窝蜂的涌进我的脑海里,
很多很多,开心的,不开心的,
可是每当我想找回那种感觉的时候,
我竟然找不回了,
有些记忆甚至是模糊的,
我想起我好像有一条很久没戴的项链,
好像是某一任男友送的,
是谁送的?几时送的?
我忘了,我竟然忘记了,
项链现在在哪里?我找不到。
甚至我怀疑这条项链到底存不存在。

一切都模糊了。

我想起我的初恋,
我想起他,他,他。。。
第一次见面,逛夜市,教我骑摩托,一起玩追追,玩排球,游泳,看月亮看星星,
看KL的夜景,上云顶,等等等等好多好多的回忆。

我真得很想继续保留这些回忆在我的脑海里,
因为我想以后能够细细的回味这些不同的感觉。
甜的,酸的,苦的。

但是由于我的记性真得不是很好,
有很多细节我的都想不起了。
真得想不起了。

回忆在和我招招手,是说你好还是再见呢?



**


这个假期好像没计划什么旅游之类的,
看到几个朋友都有和朋友家人去旅行,
真的好羡慕啊。

你们又有什么计划呢?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