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 2:09 PM
最近,中国奶粉含有毒性的事情闹得满城风雨。
除了奶粉之外,连大白兔糖也被检验出含有三聚氰胺,
相信你们对大白兔糖应该不陌生吧?



小时候我很喜欢吃大白兔奶糖,
外面那层米纸包住里面的奶糖,每次我都不敢吃外面那层米纸,
我会把它撕掉,小时候不懂事,以为那是plastic,吃进肚子会中cancer.
长大之后才知道那并不是plastic .

大白兔糖陪着我长大,甚至我妹妹也很喜欢吃。
很可惜,大白兔糖已全面停产。
遗憾哪~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敢对某国制造的物品有信心。
加上这次的奶粉事件,更严重的影响某国的形象。
对made in Ch**a的东西都怕怕.

现在很多产品都是某国制造,
就连有些名牌的东西也都是made in Ch**a.

上次则是某国玩具含有迷药,现在则是奶粉含有毒性,
那下次会是什么?不敢想象。

希望不会再发和类似的事件,免得大家购物时都提心吊胆地看清楚是不是made in Ch**a.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