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Monday, October 13, 2008 @ 11:49 AM
和宝贝去喝喜酒。
宝贝大姑的儿子结婚。

照片:










大嫂和我:D


“发生么事啊?”
哈哈。 吃着海参。














猜下这是什么?
番薯?

错了错了。


是糯米饭!(糯米饭不见了,我要拍的时候给宝贝吃掉了)

最后最后


:DD

通常喜酒的必要余兴节目就是嘉宾点歌,通常都是那些uncle aunty上台唱,昨晚就有一位uncle,他的头发很像猫王,他总共唱了三首歌(好像是四首==|)他唱歌时的动作很“娘”,声音也不怎么好听(他的翘舌音很重),他也很爱炒热气氛,si beh搞笑。
他好像是叫“麦先生”

还有还有,通常喜酒里都有一位或更多不la gang的uncle或aunty喝醉酒,明明不是他们家女儿或娶媳妇,可是他们比任何人更开心的喝醉。哈哈。

牵牵牵牵手,一直走到最后...

看到别人幸福的步入人生最重要的阶段,心中难免产生一种想婚的念头,
(小姐,你才十七岁加!)
男朋友也曾经问过我:"我们几时结婚?"
他说他想二十一或二十二结婚,最迟二十四或二十五,
(算一算,还有四五年我就会步入礼堂!)
哈哈,可能到时候新娘不是我~~~~
choi choi choi....大吉利是。

结婚需要一个很大的budget,
结了婚需要生小孩,照顾小孩,做个好老婆,好妈妈,好媳妇。
说真的,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安定的生活就够了,
真的是一个典型的妇女啊。。。
我没有什么天大的志愿或者理想,啊,也不是说完全没有,
我的理想就是找个好老公,样子不错,性格不错,经济方面也ok的就可以了。
至少得养得起我这个“拜金女”,以免以后我嫁了要挨苦。

以前中学时代那纯真的恋情,找男朋友的只是靠feel,
有那种feel就可以在一起了。
现在进了大学,人家还跟你讲feel meh?feel是靠不住了咯!
不懂是不是长大了,思想“成熟”了?
向我女生朋友调查之后,她们都说现在找男朋友不只是靠feel,

“至少要有一辆车啦!难道还要我和他一起搭公共交通meh?!”

哇,真现实。不过也是真的,我们都十八岁了,长大了嘛。
加上现在的社会,一起走路回家?给人先奸后杀你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想到都恐怖,所以说,男生们,要追女生就要有本钱,你们的本钱最少要有一辆车!
petrol price drop liao mah! 哈哈。

青春!真可爱青春!

p.s 下个星期六和星期日也得去参加宴会,也是同一主人家,有钱人果然不一样。
p.s 2 那下个星期我要穿什么衣服,啊 ~~~~: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