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 11:09 PM

还有四十五分钟就是圣诞节了,
朋友们都有节目,有的就去跑趴,有的就去countdown,
而Miss Bibu呢,就在这里post blog.
我真的很喜欢圣诞节的气氛,尤其是圣诞歌,很浪漫的感觉,
不知道你们现在在哪一个角落庆祝呢?



今天带着熊熊圣诞头箍上学,朋友约一起戴圣诞帽,
我的圣诞帽不懂去了哪,就拿熊熊圣诞头箍顶着档:P


大家姐Carrie Loy Yen Yen.
哈哈。


Kinki. :)


Ee Tien, 她最会跑趴了。哈哈。


Denice :D 超可爱的说。


Wei Yeen, Kinki, Pui Fong, Silent, Denice

圣诞节有什么愿望呢?
我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什么烂愿望)
我很贪心的,一个愿望是不能满足我的,我要很多很多愿望!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2009年了,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T_____________T

又得老一岁。。。什么嘛。。。。
>______________<

先预祝你们
MERRY X'MAS !


愿你们有个美好的平安夜。
别失身咯!
哈哈。

对了,25th December也是我和baby的纪念日!

Happy 1 year and 7 months Anniversary !
give me more and more loves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