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 12:17 PM


蜂蜜幸运草的主题曲。
只能说: 赞!

最近疯狂爱上这套偶像剧:D
ASTRO双星有播哦!
晚上七点正:)

爱上彭于晏了!哈哈。



《蜂蜜幸运草》简介

《蜂蜜幸运草》主要描述五个热血青春的艺术大学学生,如何面对爱情、友情及未来的故事。内心温柔的建筑五年级生真山(郑元畅饰)对建筑事务所美女老板理花 (苏慧伦饰)爱慕不已,真山也意识到好友亚弓(张钧宁饰),对自己也有着相同的爱恋心意,亚弓直至风度翩翩追求者野丰(陈宇凡饰)出现,她才慢慢察觉自己跟真山一样,都处在不知回应对方心意的初恋困境之中…。
  纯朴憨厚的建筑生竹本(李国毅 饰),对修司老师(张翰 饰)的堂妹,美术系新生小育(伊藤千晃饰)一见钟情坠入情网却不自知。竹本的七年级艺术天才学长森田(彭于晏饰)也在同一瞬间爱上小育,对于爱情,青春懵懂的他们虽有着不同的态度及对应,但有着一样无敌的[更多信息...]真诚…。
  在甜如蜜的友情中,有着多角的单恋酸涩难题,面对艺术创作、毕业、就业、寻找自我的历程,到底谁最后能找到幸运的四叶草,尝到爱情甜美的蜂蜜呢?


更多详情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