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 10:57 PM
知人口面不知心。
人心隔肚皮。
笑里藏刀。
扮猪吃老虎。

我已经深深的体会到这些成语的意思。

我今天真的很火lan滚加肚kao懒。
我已经很讨厌那个full timer了,现在我不单只讨厌她,我简直就是想杀死她!
很想cekik到她死为止!

原来人心是险恶的。我终于知道了。
表面上好像没什么,其实暗中就一直说你坏话。
不,那不是坏话,而是无中生有!

事件一:
她说我一直跑去隔壁档聊天和没serve customer.
我是有去隔壁档聊天,可是并没有不理customer!
你奶奶,没有客人我去隔壁当聊天不行啊?!我不像你这样自闭!
加上我和他们聊天我身体是向着档口的!
冤枉我?!还有,不是你整天都霸着档口的椅子我会跑过去隔壁?

事件二:
她说我去break很久。
小姐,吃东西不用时间的吗?我是超人吗?食物不用煮的吗?不用等的吗?我是那个厨师吗?
我最久是一个小时,你却说我去break三个小时!!!!他妈的!佛都有火啊!

事件三:
她说我整天看书。
第一,那本杂志是我和你借的。
第二,谁先看的?
第三,现在是谁整天看书?

大姐,我没有跟你分comission嗒,我做到的sales全都是进你口袋嗒。
na beh, 我没有惹你你做么惹我?

老实告诉你们,我附近的档口没有一个人喜欢她。
甚至还怀疑她是不是有“问题”的。可能是心里不平衡。
真恐怖。

至从这个full timer进来做工了之后,就搞到我们的档口鸡犬不宁。、
真的是没有一天是好日子过啊!
还搞到老板都不相信我了!他妈的!

现在弄到我们更复杂。
知道什么是两头蛇吗?
就是这边和我们很好,那边就跟别人说我们的坏话。
那就是我的老板娘。
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和我们说的。
不需要这里跟我们好像很要好,还和我们一起说full timer的坏话。
另一头却和full timer说我们的坏话。

种种的事情使到我根本不知道应不应该相信你?!
我也不知道怎样去面对你!?!

天啊。
我应该学习如何变邪恶。
这也是一个保护自己的方法。

我已经不想呆在这了,为了那区区五十块就要这样牺牲我的名誉。
不值得!

有谁有更好的工作介绍给我?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