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 11:04 PM
放工回家了:)
今天做工真的遇到很多奇异怪事。
首先,一名马来uncle带着一名小孩来买东西,
突然他跟我说:“要不要进Islam?"(马来文,大意)
我立刻傻眼。
“我是Buddha的。”我用很尴尬的语气回答他。
“哦,那你知不知道是谁创造人类的?”
我那时真的有点吓到。。。
“不知道哦。我没什么拜神”
“那你就是没得到什么啦?”
他妈的,我得到什么关你屁事meh?!
我就对他笑笑。。。其实心里很想slap kao他= =
更咋到的问题来了。
“那你知不知道你死了之后是怎样的?”
GRRRRRR....我真的是不知道怎样回答他。
幸好这时候有customer叫我。
多谢这位customer打救了我~那位先生就这样跑了。
难道他是专门哄小妹妹进Islam的人?
还是邪教的教主??????

**

更夸张的事情也有。
我的水壶竟然也有人要偷。。。。无言。
只是一个十多块的Reebox水壶(虽然它的外表是有型一点)
幸好,我的同事救了我的水壶,要不然真的是“我的心痛痛痛进心底~~~~”
世上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

我换了contact lens...灰色。
超美的咯。。。哈哈。。自恋。。。


今天上班的look. :P
我的生活真的是不能缺少隐形眼镜。
我足足戴了。。。。。(计算中)。。。有六年了。。。好快哦!
真的是什么颜色的隐形眼镜都给我戴完了。。
天啊。。。

接下来与你们分享一张照片。
注意,我没ps过的。


我的脸超瘦的! 哈哈。
只是嘴巴有点奇怪。不过给我自high下嘛。。

**

今天收到两份礼物,谢谢佩玲&Joyce :D
Joyce还请我吃蛋糕叻。。
La Manilla的Royal Choco.
极力推荐!超好吃的!(竖起大拇指)
不是很甜也不会腻~
一级棒!

Helen还请我吃雪糕,那个不懂叫什么名字了。erm....
靠近Nokia旁边的冰淇淋店。。
也是好吃:P
什么都好吃。哈哈。。

**

ps. 豹纹scarf很hot si. 慧,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X)

night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