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 11:39 PM
爱,爱久了就不是爱了,那只是习惯,习惯有爱而已,而不是习惯去爱。

我就是输在这习惯。
彻底的输了。
习惯有爱,真的是一个不好的习惯。
我发觉我就像是一个井底之蛙,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看不清,
好像被什么蒙蔽着我的双眼,怎么使力都跳不出去。
越来越不了解你了,也越来越不了解这个世界了,
自己呢?也不认识了。

我的感情没发生什么问题,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忧郁,
真的很忧郁,点点事情就闷闷不乐,
也很容易就唤醒以前的回忆,你知道的,回忆有甜有苦,
可是怎么我唤醒的回忆都是苦的呢?
超不爽的说。。。。

头有点痛了,这该不会是忧郁症的征兆吧???
我的天。
当全世界的人都背叛你,抛弃你,尤其是最爱的人,
你会如何?
忧郁的说
-_____________-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