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unday, January 18, 2009 @ 5:44 PM
哭只会让自己有借口变软弱,但不哭就真的代表坚强吗?


星期日闷闷的在家,有谁听见我的哭泣声呢?





其实他也害怕失去

解脱 / 李玖哲

爱永远都是难题 失去分寸太容易
谁都是凡人 不够小心翼翼
有时侯忘了珍惜 伤害来的太无意
有时爱太急 需要空间呼吸
争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后不断自责
我们都忘了最初的快乐
拥抱越紧痛愈深刻 谁不会舍不得
现在我给的或许并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离是唯一的解脱 最后的话我来说
如果永远你不必再难过 遗憾让我来过
就算过去的回忆太脆弱 连未来也没有我
爱着你 仍是我的执着
让你哭泣对不起 为了爱承受委屈
说过的承诺 其实还没忘记
愈是在乎的关系 愈是相处不容易
伤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气
走到感情关键时候 却握不住你的手
还能有 什么借口 让爱再回头
多少的爱说不出口 就让时间帮我说话
我一个人拼命挣扎
总比两个人一起难过还好吧
爱着你 唯一的解脱

好听的说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