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 7:18 PM
Say goodbye to 2010?
准备好迎接2011的到来吗? :)


回想一下,2010的确是个快乐掺杂很多难过的日子。
2010我得到了许多 :) 不但认识了不少新朋友,也得到了很多很美丽的回忆。
先说说学业吧。



终于完成了diploma in mass communication也顺利上了advance diploma。暂时和不少diploma的同学说拜拜因为大部分他们都没继续advance :( 超难过的说。




我也从做part time promoter学会了很多。人也变得socialize起来。lol
现在没做part time了,人变懒惰了 -.-
(I miss my working partner :( how are you now? Do you still remember me? awwww :( )

至于朋友圈,有些朋友从熟悉变陌生,由陌生变得熟悉。
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也就因为这些猪朋狗友,我学会了clubbing 和 喝酒 -.-
不过要不是他们,我哪来这么多回忆? :)


我的猪朋狗友们 :P

2010好像参加了不少events和trips。


semester break去了Penang :)


我想2010年里面我去了三次Port Dickson? 哈哈。


第一次的爬山经验给了Broga Hill :)


第一次参加Hennessy Artistry.


Guiness To Arthur :D


第一次做‘靓模’ 哈哈。


第一次在club度过Halloween.


云顶之旅.我的新gang :) BFF


BFF再次出动,金马仑之旅 :D


我的新玩具 ;)


感情方面也经历了不少。
和在一起三年的男友终于经不起考验而分开。谢谢他,给我机会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 :)
缘分真的很奇怪,它把他带到你的身边,让你以为他就是你要找的那个他,但时间一到,缘分又把他从你身边带走。

第二个他,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投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的问题,吓走了他。呵呵。
就这样结束了另外一段感情。



虽然在一起只是短短的两个月,但是也要谢谢你 :) 你带给我很多很多很甜蜜的回忆。尤其是在Penang那时 :)

现在,有这么一个他陪在我身边。我应该要珍惜吧 :)

不知道是不是经历了太多,交往的习惯变得和以前不一样。
顺其自然,合则来不合则去 是我的爱情座右铭。
我明白了‘勉强没幸福’ 这句话。
人总是得成长,这就是所谓的现实。
新的一年,要改变自己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所有人都要过得幸福!

New year new hopes new destiny.
I can't wait for more loves in this year :)

- Happy New Year !! 2010 will be definitely a god damn awesome year !! Let's rock the whole new year :D

Label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