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 10:45 AM
Fabulous 2011
哇,真是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咗。 唔好意思啊大家,最近真是好忙。
猜下现在我在哪里?没错啦,我现在在做工,internship啊。
趁现在做工有点时间,又没什么事情做,就看看我的电脑有什么照片可以update给你们吧 :)

一月的时候去咗一趟海滩旅行,好好玩啊,只可惜Port Dickson的照片我放在我的external hardisk, 没得show给你们看 -.- 没关系,去我的facebook看吧! :D

喔!还没跟你们说声:恭喜发财!
新年穿新衣太好了!
哈哈


中学form5聚会,当捞生时,竟然有男同学大喊:我要娶个有钱婆!我要吃软饭!
真搞笑。哈哈


女同学们 :P 大家都已长大,亭亭玉立。而我就变得更chubby. 也就是肥。 = =
事实上,我真是gain咗不少weight. 救命啊!我要变瘦! :(



Pei Ling, chubby 和 Cecilia :)


我的姐妹花 :D

我们的聚会总共有三round: 第一round, 在restaurant 88 吃饭;第二round, 在snowflake吃甜品;第三round, 当然是喝酒吹水啦!哈哈 是呀,我破戒咗。 又喝回酒,过年吗,当然要开心咯!

Bubba Gump

不知是不是长大咗,觉得过年好闷,不是去婆婆家就是去外婆家,都不会有什么事情做。加上我的gang全部返嗮家乡,留我一人在KL,真可怜啊!
不过,好彩我还有点朋友同我一样都是typical KL人,我的新年才不会过得这样闷。

大年初二,去咗我外婆家拜年之后,就约咗另外两位富婆去Sunway Pyramid行街。
真是富婆的生活。而我是这个“负”,而不是这个“富” lol
“负”婆。因为用钱过多,变成负,negative啊。


之前听我男朋友话这件餐厅很不错。就拉埋两位富婆去试下。
但这里的食物实在是太贵!我真是不够level去吃。
好彩其中一位富婆够阔气,请嗮我们吃。:D

以下的照片全出自我架ifon.






非常认同这句:If Mom ain't happy, ain't nobody happy!


Strawberry short cake.


Pear and berry salad.


Salmon Veggie.


实在是太~~~~满足了。

晚上我们又聚赌啦!


去咗Lai Mei屋企。
:)

大年初三,大家终于返嗮来啦!太开心了!
晚上去咗其中一位朋友屋企喝酒赌博,玩到差不多早晨才返屋企!

而年初四就去朋友屋企拜年拿红包!
晚上就是小学聚会啦!


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们。:) 你们还是一样,这样贪玩!哈哈

还有就是,这一天是男朋友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都这么快乐 :D

就写住这样多先啦!下次再update!

Label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