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 9:56 PM
Happy go luck.
我想我是最幸运的一个。
不是说我在晒命,而是想讲出人真是要知足。

我想我很幸运。我有一个很开通的家庭,父母虽然不是很有钱,小康之家,至少都可以满足到我的购物欲望 @@
父母都不会说很管我,可能他们的教育方法和别的家庭不同,他们思想不会很传统,不会说我一定要怎样怎样,考试也不一定要拿很高分,尽力就好。上了大学,他们也不会强逼我选择哪个系来读,自己决定,开心就好。和他们生活就好像朋友,什么都可以聊,也不会说什么话题不能谈。他们也很尊重我的朋友圈。至于男朋友方面,他们也不会问太多,很放心的让我去选择、去谈恋爱,只要不会发生“意外”就好。呵呵。


我想我很幸运。我有一班猪朋狗友,一班很谈得来的朋友,一班很好的朋友。可能我很panai选朋友?哈哈。我的朋友不是损友,他们不做坏事,不会教我做坏事,不会带坏我。(虽然他们之中有些很喜欢喝酒 -.-)但是,我很庆幸有你们:)

我想我很幸运。我成绩麻麻,不是说读书很厉害,也不会是很差。普普通通,过得关就好。至少我上的了大学,成绩刚好还可以上的了advance diploma,还可以“找到吃”。

我想我很幸运。样子不算出众,至少五官俱全,普普通通,也算顺眼。身材不美,但至少四肢健全,会走会跑,不是太肥,不会太瘦。


我想我很幸运。虽然在感情路上遇到很多波折,但是他们也给了我很多教训,我学了很多。至少他们没伤害我。(这里的伤害是指暴力)

我想我很幸运。最近朋友们都一起开始了实习生涯,我被派到了一间普普通通的公司,工作量不会太多,看到其他朋友们做工做到晚上都做不完,而我却摇摇脚的在这blogging。我的super visor也是个好上司,她很体谅我是个新人,不会给我太多的工作,让我慢慢学习。

想想比起别人的不幸,我想我真的很幸运。

我应该要珍惜这份上天给我的幸运,应该要学会知足。:)


Label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