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 10:07 PM
Rhythm of love.

最近皮肤真的变得很不听话,不仅痘痘变多了,肤质也变得超 · 级 · 干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几个星期每天都待在冷气房里(office)的关系,
都干到脱皮了!! T____T
要勤用保湿产品了。 唉~


前两天值夜班,从下午四点半到午夜三点,虽然说是到三点,可是我的supervisor超好人的啦!我做完我的东西之后就能早回。不用挨到三点那么迟 >___<

你们一定很奇怪,我到底是负责什么东东对吧?:)
我呢,是under On Air Promo Department, 也就是负责任何关于节目的promotion啦!
例如,promo trailer, event promo, 就是要制作一个节目的预告片,好像movie trailer酱。其实蛮好玩的,因为真的能接触到我从未接触过的东西,能学到很多的editing skills :)


很快的,实习也差不多来到第三个星期了,
几时出粮? 哈哈。也不是很多钱 -_______-


好像很久没去好好地shopping一番。




P.S. Rhythm of Love by Plain White T's

Label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