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 5:08 PM
you paint me a blue sky.

Joseph Gordon Levitt and Zoey Dechanel :)


现在是工作时间,我却很得空,因为我已经做完我今天的tasks啦!
重复听着Rhythm Of Love 和 Dear John. 他们的旋律很美,控制不了一直重听。呵呵


好像很久没和好朋友们出去了,星期一到五做工,周末就给了男朋友,
忽略了我的好朋友们,真的很过意不去 >____<
是时侯找个时间找他们出来八卦下了 :)



不知你们有没有看过 500 Days of Summer?
这套戏是我男友介绍给我看得,
蛮不错:) 它不是那种happy ending的爱情故事,
很有意思的一部戏。

你们相信你们的爱情是上天注定的吗?

Labels: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