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 10:25 PM
world invasion.
有人话,世界就快末日。日本大地震,人心惶惶,很担心世界是不是已经快到尽头。
你问我信不信世界就快末日?我答不到你。我只能话,活在当下,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事情,做你想做的事情,就算世界真的是就快末日,至少你已经没有什么遗憾。

不知你们看了World Invasion: Battle LA未?这套戏不是说关于天灾,而是说着我们地球被不明的外星人攻击。这套戏剧情老土 (外星人攻击地球) 但打斗画面做得蛮不错,虽然这套戏很明显的暗示着美国是最强 (士兵凭着他们不放弃的精神最终把外星人的控制中心炸毁),但是我觉得这套戏蛮不错看,有几个画面我看得眼泪都飙了出来。如果给你遇到这种事情,你还会抱着希望,跟外星人斗过吗?如果是我,我会很肯定的回答你:我不会,我会立刻没完希望,会觉得这个地球已经完全被外星人给占有。看见人们一个一个的死去,觉得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我真是接受不到,我哭了出来。

如果世界真是会在2012年结束,你们会在那之前完成什么?

我想我会用完我所有钱,去晒我所想去的地方,看完我想看的东西,吃完我想吃的食物。
都蛮不错的。死了都没遗憾。choi choi choi *touch woooood*

当然希望世界会和平啦!零天灾,零战争。
WORLD PEACE.

PRAY FOR JAPAN, PRAY FOR THE WORLD, PRAY FOR EVERYONE.

Label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