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unday, April 03, 2011 @ 11:20 PM
could you be an angel?

The most recent self picture -_-
(ps-ed by an ifon apps called Face Cam, awesome apps which can enlarge your eyes and slim your face LOL )

nothing much updates,
I got no happening life :(

Many thoughts appeared in my mind recently,
about relationship, about family, about education, about work.
haih, DEAR LIFE, Y U NO EASY AS 1,2,3?

人长得越大,想的东西就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
不想去想那么多,但有些事情,不得我不去想。

希望可以顺利毕业,我很想去英国读degree,这是我继续advance diploma 最大的原因。
钱是个很大的问题。
我不是什么大千金,我家里也只是小康之家。
要拿出30k给我去英国是个很大的问题,我有想过向其他机构借钱,但是我已经向政府借了13k,我不想负债那么多。有时候想想,是不是真的有必要去英国?如果给我拿到了degree,我是不是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机会?就算我有张degree文凭,是不是能担保我不会做一份一个月只有一千三的工? 这样我岂不是浪费了父母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
现在大妹妹已经开始打算读学院,需要一笔钱,我是不是不能再给父母负担?唉。钱钱钱。

是不是长得越大,和父母的思想距离就越来越远?
最近真的觉得和他们沟通有点问题。
我知道他们为我好,但我真的很想让他们知道,我已经不小了,我会思考,我会自己照顾自己,我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我不想和他们顶嘴,但他们总是不能了解。
越讲越emo -_-




Zippo, Zhi Hua's bufday present :)

好想染发,好想把我的脸给治好,我不要pimples啊!!! -.-

Labels: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