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Wednesday, April 06, 2011 @ 2:36 PM
Don't hide yourself in regret
突然之间想和你们讨论下这个话题,





分手后真的能做回朋友吗?
有人说,分手之后不能做回朋友,原因有两个:第一,彼此在一起的时候不是很爱对方;第二,彼此分手后还很爱对方;所以,你们才会做回朋友。

也有人说,分手后不能做回朋友是因为你们曾经彼此伤害过,但也不能做敌人因为你们曾经深爱过,那要做什么?就是彼此当大家是陌生人咯!

其实我就觉得分手之后当然可以做回朋友啦!但是,不是立刻。 我的意思是,当你刚刚才和这位先生分手,转个头就当对方是普通朋友?没可能!除非你真的没爱过他!我的看法是,如果你真是想和他保持回朋友的关系,你首先要避开他几个月,千万不好联络他。要令自己对对方已经死心才可以做回朋友,如果不是?你的心根本就离不开他。那又何必呢?

我自己也经历过,我和我的ex都是保持着朋友的关系,有些甚至是好朋友。因为这个男人是曾经很了解你的人,自然会成为好朋友。如果你觉得你还放不下他,那我劝你,都是和他保持陌生人的关系吧。因为当你的心还有他的时候,哪里可能还放的下他?然后当你知道他有新的对象的时候,你的心就好像被针刺 (不知你们有没有感受过?) 一样,超级痛苦。那又何必叻?

我曾经问过一个朋友,你和他分手之后,为什么还要答应他出街吃饭?她的答案是: 因为我还想和他一起,但是不是现在。
意思就是,这个男的还很喜欢你,但是你暂时不想和他一起,但是你又不想他和另外女生一起,所以你就以‘朋友’的身份来绑着他。
容许我说,你好自私。

如果是男的跟你说分手却还要跟你做会朋友,那你自己就要绝情点。少联络他,最好别联络他几个月,让自己的心平复回来,你才又能力控制自己的心不再喜欢回他。

如果是你先开口说分开,那肯定不能那么犯贱,这里说分手,那里又和人家藕断丝连。这只会让人家觉得,你当他是救生圈???

个人经历,当你真的很久没联络他的时候,再度联络回,那种感觉真的会变。不再是恋人的感觉了,你只会觉得,这个男人,只是我的前男友,现在也只是我的朋友而已。

所以,当一段感情真的结束了,除非你们彼此还很爱对方,如果不是,就绝情点吧!
女孩们,别把自己当傻瓜!这个世界没有说谁没了谁就活不下去,这些只是你给自己的借口好让你放不下他罢了。

Label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