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Friday, April 08, 2011 @ 11:50 AM
insecure.
相信每个人都需要安全感,一旦没了安全感,你就会周身不自然,对周围的东西都很觉得很陌生。
打个比如:你睡觉通常需要什么来陪伴?有些人喜欢把枕头堆叠在他们的床边以给他们睡觉时的安全感,而我就必须抱着我的blanket一起睡,不然超没安全感的!好像全身赤裸裸被别人看完。

安全感真的很重要。

在爱情里面,安全感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好多人分手最大的原因都是 ‘ 他给不到我应有的安全感。。’ ‘跟他在一起很没安全感。。’ 等等。。。。

如果你问我爱情里的安全感是什么?男生应该怎样给安全感女生?
erm.. 我只能说,平时你们就要醒目少少,不要做会令到你女朋友产生没安全感的事情。
女生很敏感的。而且她们的直觉通常都很准。


安全感就是,应该都算是信心?
就好像你给不到信心你女朋友,所以她就没安全感了。
女生其实好容易哄。难听的说句,女生很容易骗。
少少东西就可以哄得她开心的飞起来。


但是,少少东西就可以弄得她emo整天。

其实女生要的东西很简单,并不是你们想的这么复杂。

不要做些会令她们怀疑的事情,她们一旦对你们有疑心,在她们的心目中,你以前所给她们的信心会全都消失!
相信是她们唯一能做的事,但是她们是否知道她们所相信着的,是真的?还是她们傻傻的相信着错的事?

通常女生只会相信她们眼前所看到的事情,所以如果你们真是要去偷吃的话,就拜托,别给你们你的女朋友sense到。 (绝不鼓励你们出去偷吃)

最重要的是,偷吃绝对要抹嘴!!!

-__-


我看过很多例子,其中的是,男生竟然想泡自己女朋友的朋友 wtf 好心啦, 要偷吃都去远点啦!竟然贱到要偷吃女朋友的朋友,是不是自己拿来衰?

(重申:绝对不赞成偷吃)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你真的beh tahan,一定非要去偷吃,至少都做个大龙凤给你女朋友看,至少都要懂得如何隐瞒到漂漂亮亮。

当然,何必令自己那么辛苦?不偷吃嘛什么事情都没咯!!
都不知道你们男子在想什么,是不是自己的女朋友不够好,不够完美,所以你们才想去偷吃?
那为什么不直接和你女朋友分手,光明正大的和那女子一起?WHY?

当然,女生都可以去偷吃。

(重申:千万不要去偷吃)


哇。点解讲讲下讲到偷吃? wtf


不讲啦不讲啦!越讲越离题 -____-


好饿啊!!!!!

Label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