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hursday, April 07, 2011 @ 2:22 PM
nobody cares.
真是好。眼。睡。
顶不顺。 这里的环境实在是太好睡啦!aircon超冷,又没人吵你,暂时又没有什么东西做,唯有blog下咯!
真是不知道我的隐形眼镜有什么问题,
不到三个月,我已经换咗三对隐形眼镜!!! 太夸张啦!
我还我买三对可以顶到今年九月,看来我又要去restock。
这个牌子的隐形眼镜以前带开都没什么问题,但是不知点解,我新买的这两对,带带下没几个星期就变得好干!有时干到你的眼移动的时候它都不会跟着动!难道是我眼的问题?还是这两对con的问题?太可恶啦!

P/S 这个牌子不是上网买的,是普通眼镜店买的 :(

anyway, 最近我一直都说我要染发我要染发!我的确是要染发 -_-
只是还不知道要染普通点,还是犀利点 -.- lol
我的意思是,我想尝试下新的颜色pattern.



就好像这样。
是不是很有型叻?!
但是我又来矛盾啦!我不知要选择染什么样的颜色,还是stick to the original? 普通染回棕色?
需不需要等我头发再留长点??
-______-||

还有还有,最近我男友挑起我tattoo的瘾 -_- 我之前好想去刺青但是一直都不够胆,怕痛 =.= 大佬,一支针一直刺下刺下而且还有刺那么久,不怕就假啦!
我阿妈不反对我去tattoo, 反而她还有少少鼓励的征象。lol




是不是好得意叻?!
是呀!我就是要tattoo这个图案,Hello Kitty ribbon :)
我还有另外一个图案选择,就是本人非常喜爱的Chanel logo啦!
又来矛盾 -___- slap我吧! lol



顺带一提,
我们手拖手的日子已经迈入第四个月啦!:)

Labels: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