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Monday, April 25, 2011 @ 11:42 AM
Unwell.
All night hearing voices telling me
that I should get some sleep
because tomorrow might be good for something.

Unwell by Matchbox Twenty.



*yawn*

昨晚睡得不是很好,不够睡啊!
唉,一幕一幕的画面浮现在我脑里,我真是接受唔到咯 :'(
每每想到你就要离开,飞去地球的另一边,我的心就痛了一下,
已经控制自己不去想,但是。。。唉。
想象不到没有你陪伴的日子会是怎样,
想象不到没有你信息的日子会是怎样,
想象不到没有你的声音的日子会是怎样,
更加想象不到没有你的拥抱的日子会是怎样,
电话不再时常响起,再也看不到你的contact image,
我可以任性一次,叫你留下吗?


:(


当然,我不会这么自私。
唯有慢慢习惯咯。
我以为自己会很坚强,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你会离开,
但是我不是自己所想的这么坚强。
朋友都说,一年多罢了嘛,时间会好快过,
我都希望是。


好想大哭一场啊!


Label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