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Friday, April 08, 2011 @ 2:27 PM
work place.
趁我现在好鬼死得空,就post多一篇给你们啦!
就跟你们讲下我做工的环境啦! :)



哇。 连图表都有。 费时你们不明白嘛。基本上,我就是在这层工作啦。
我的房间就是粉红色那块。 是呀,基本上,我的department就只有我和我的supervisor,
有时,我就会在editing room做东西,dubbing room 就是录voice over的地方。
而黑色那块,我和我intern 的朋友都称它为‘黑色sofa’ 就是我们平时after lunch消遣吹水的地方。
lol
如果平时不用去editing room做东西的时候,我就会一个人在我的房间,享受我私人的时间 -_-
因为大多数我的supervisor都会在editing room. 我就会留在那间房间做我自己的事情。




基本上,这层楼的人不多,大概只有十个人。
所以平时如果没什么事情做,都几自由下。
还有,这里的冷气冷到爆 -_-


其实,这份工不错做。 如果以后毕业咗,不知要做什么的话,我想我会做回这个部门。

你们对你们以后的工作有什么想法? :)

Labels: ,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