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Friday, May 06, 2011 @ 10:04 PM
女大十八变
我真是觉得这句话很贴切的形容在我身上,
女大十八变。

你可以相信,这是我吗?



O_O !!!
我自己都吓一跳 -_- 好土啊!!
这应该是我十三/十四岁的时候吧。
脸圆圆,鼻子塌榻,四眼妹,头发扁扁。我的天。




六年级的时候,黑黑瘦瘦的,十足十马来妹!!!!!
那时候还剪了个boy hair. omg




应该也是十四岁的时候,皮肤依然很黑 -.-
post几张丑的就好了 -.-
以免你们没胃口吃饭。

有不好看的照片,当然也会有好看的照片啦 :D
(其实是借口要po自己的自恋照 -.-)


#1
最后一天上班,当然要扮靓靓啦 :)
感谢上天,我的左眼好一点了,隐形眼镜不会再那么的干了!


#2
发色褪了很多,需要染新的发色了!:D
这次我将会染two tones, 期待期待。


#3


#4


#5
在办公室。


#6

我不是天生丽质的女生,没有先天的条件,就唯有靠后天的努力,
靠化妆,放大镜片来掩饰自己的缺点。
说真的,我化妆前和化妆后的确会有蛮大的分别 -_-
但是,我想说的是,世界上没有天生的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如果你觉得你长得不好看,就学化妆,化个美妆肯定会让一个人变好看许多 :)
皮肤天生不好,就努力的做保养来改善自己的皮肤状况,
身材不好,就努力的做运动,努力的改善自己的饮食习惯。
(我还在努力当中!!!)


最后附上泳照一张!哈哈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