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unday, May 08, 2011 @ 11:14 PM
Friends?
有时候我在想,什么是朋友? 翻下我的联络簿,可以约得出来的,并不多。
可以聊得来的,也不多。
可以信息的,更不多。
很可悲。


虽说我有好多朋友,但知心的好友却很少。
已经很久没和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见面, 我真的很想念她们 :(
长大了,不是在忙着念书 assignment projects exam 就是忙着工作 internships.
要不然就是自己有自己的朋友圈,很少机会能出来见见面。
要不然就是懒惰约她们出来 -_- (都怪自己没动力)


为什么好好地朋友关系会搞成这样?
我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你现在却对我不理不睬,
我做错了什么?

Label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