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uesday, May 10, 2011 @ 11:05 PM
Tidy up your fake eye lashes now! :P


各位美眉们, 请看看你们的假睫毛 ‘ 顿放 ’ 处是否很乱水? 哈哈
我就是其中一个 -_- 假睫毛卸下来之后就到处乱贴 -_- 都不放回原来的盒子 -_-
搞到假睫毛上尘灰一大堆 !! 太不像样了 D:




今天在Daiso看到了一个假睫毛专放盒,很方便哦!
它有多个间隔,可以让你分类你的假睫毛。



它还有一个大间隔让你贴你的假睫毛以保持它的弧度哦!
这样一来,假睫毛就不容易变形了 :)
假睫毛的寿命其实可以很长,当然你也得好好的照顾它们啦!
卸妆的时候也要用对方法,假睫毛千万不能硬拔,这样不止会让假睫毛变形,还会伤害你的眼皮!
你也不希望你的眼皮下垂吧? -_-
假睫毛也得时常清洗, 只需要倒些卸妆油在棉花上,轻轻的包住假睫毛,让黏在假睫毛上的睫毛液软化,再来用棉花棒沾上卸妆油,轻轻的在假睫毛上擦拭,就能将假睫毛变得像新的一样 ;)
当然,粘附在假睫毛梗的胶水也得清理啦!只要将它软化,用小钳子轻轻的把它拔出,假睫毛就能重新使用很多次 :D


顺道介绍一下我使用过的假睫毛接着剂 (日本都是这样写的 呵呵)


左起:Daiso RM5 , Jusco RM7.90 , Sasa RM29.90 , Jusco RM 6.90

Daiso买的那个我真的不知道是它的问题还是什么 -_- 当黏在我眼皮的时候,竟然热热好像火灼伤一样的感觉,立刻拔下不敢再用了 :S 它的质感也很像万能胶 -_- 可是是能卸下的啦 :S
其他三个我都很喜欢 :) 粉红色那个是新买的,Eye Putti 是我从会粘假睫毛开始就使用了!超好用的说。而橘色那个也蛮不错 :)





嗯, 下个星期就要回college上学了
I CAN FEEL THE PRESSURE NOW.

-_____-

Label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