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Tuesday, May 10, 2011 @ 5:21 PM
URIAGE HYSEAC


痘痘女孩有救了!!
这次的好康介绍就是痘痘女孩的圣品 URIAGE HYSEAC AHA CARE ACNE PRONE SKIN

自从试用了某品牌的面膜后,脸部就突然敏感,红肿脱皮,吓死人了!!



那时候的照片,大概是去年十月左右。
我超担心脸部会因此毁容 T___T
幸好经过一番补救后,脸部虽然痊愈了,但却很不幸的从普通肌肤变成了敏感肌。
只要稍微试用了不适合的产品,脸上的痘痘就会跑出来抗议!
用对的产品真的很重要!

这次我要介绍的是抗痘产品,我用了大概五个月吧,效果真的很不错。
它能帮你消除痘痘的红肿,再来就是消除脸上痘痘的疤痕。




就是它啦!:)


HYSEAC Active Care with AHA is designed for acne prone skin to help get rid of blackheads and imperfections and leave skin smooth and clear.



只要洗完脸之后,apply 全脸也行,或者只要apply在有痘痘的范围都可以。
当我犹豫着要买什么抗痘产品的时候,Uriage的售货小姐就向我介绍了这个产品,它的价格蛮贵,RM69.90 (如过我没记错) 40ml 而已哦!可是能用蛮久的。 她说这个品牌在国外很畅销,是专业药用的。然后我向她询问能消除痘痘疤痕吗,她说当然可以。 哇!我的眼睛当时立刻亮了起来,非买不可啦!

果然它真的有尽它的责任哦!
脸上的痘痘好了许多,痘疤也明显的变淡 :)


我不清楚Watson 和 Guardian有没有在售,我是在 Jusco 日常生活部门购买的 :)

更多关于 URIAGE HYSEAC AHA CARE ACNE click here

Label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