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n a reader

Instagram


Profile


WeiYeen Lim

Create Your Badge
online shop


Saturday, July 09, 2011 @ 11:01 PM
newest update.
看来是时侯blog 下了, 最近都缺少灵感, 无论是做什么都好. 好像没什么动力, 懒懒的.
生活还是这样, 准时上课, 吃饭, 得空就拍下拖, 睡觉, 看电视, 无目标的上网到半夜.

Advance 的功课越来越难, 真的不知我还可以靠运气撑到几时.
眼见final exam越来越近, 自己却一点准备都没. 我是否可以顺利撑到下个sem?
听说我的学院今年将要变成一间 University College,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在本地考取degree文凭, 不需要到英国. 其实是一件好事, 至少我们不用花那么多钱到外国. 三十千, 不是一个小数目. 我给不起.


我最近疯狂爱上ebay购物! ebay 有好多好野买! 真的得好好控制自己的购物欲。 -.-




在ebay买回来的! hello kitty & rilakkuma iphone 4 cover :)



功课 功课 功课 :(



KLCC food court 的 kebab with rice. 第一次尝试kebab, 感觉像 satay! 好吃 :)



新壁纸! 妈咪在马六甲买的, 好可爱, 可惜那个大猫头鹰已经不粘了 :(

最近有好多朋友生日, 荷包就快穿个大洞!



Sora 生日会 在 Feeling Cafe 举行, 生日快乐! :D



在学校的录音室 :)



和朋友吃sushi, 这是必玩的游戏. 谁输了, 就得吃下布满wasabi的寿司!




wet wet的炒果条, MALI'S CORNER -.- 超级辣, 很多人都给于它不错的评价, 但对于我来说, 太辣了! 后悔后悔 -.-



新买的Revlon 指甲油, 902 Craving Coral.
红色, 火辣辣!



啤酒配功课, 绝配!







去college就是穿成这样啦! lol


身体变得好弱, 感觉上身体的免疫系统出了问题! 很容易就感冒生病, 差不多一个星期感冒一次!
有时候夸张点一星期两次! wtf

好痛苦啊 :(

Labels: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thly archive


recent entries

LAYOUT BACKGROUND COLORS MINIICONS